Apple Pay正式登陆新加坡 目前仅只支持运通卡


2016-4-20 9:36

  4月19日下午消息,Apple Pay从2016年2月18日在中国正式上线到现在已经整整两个月。那其他地区的情况呢?最新消息显示,除了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之外,新加坡地区的苹果用户也可以使用Apple Pay了,至此Apple Pay已在6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Apple Pay在新加坡上线主要得益于与美国运通公司的合作。Apple Pay与美国运通公司的合作在2015年正式公布。目前二者的合作使Apple Pay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新加坡顺利上线。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还会在西班牙和中国香港地区上线。

  不过根据苹果新加坡官网显示,目前新加坡地区的Apple Pay服务只支持美国运通卡用户。与各个国家地区的使用方法都一样,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美国运通卡信息加入到Apple Pay当中,就可以便捷支付。

  虽然目前新加坡地区的Apple Pay支持的银行十分有限,但是苹果官网信息显示,一段时间内,Apple Pay将会逐步实现对新加坡主要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支持。Visa、星展银行(DBS)、新加坡大华银行(UOB)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都在Apple Pay后续将提供支持的列表内。

  Apple Pay可以在新加坡地区的部分零售商店使用。包括星巴克、FairPrice、StarHub、优衣库和TopShop,还有任何支持NFC终端支付的零售店。还有一些合作伙伴如面包新语对Apple Pay的支持将稍候上线。

  iPhone 6全系和iPhone SE现在就可以在新加坡的零售店里直接使用Apple Pay,如果你有Apple Watch,iPhone 5全系也可以在Apple Watch的配合下实现NFC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