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角逐结果揭晓 慧银荣获优秀企业奖


2016-4-21 14:09来源:移动支付网

  前日,移动支付网公布2015年度“金松奖”获奖名单,其中,上海慧银一举摘得移动支付行业优秀企业奖,并将因此参加今年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颁奖典礼。“金松奖”是由移动支付网主持,联合各大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媒体举办的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

  上海慧银作为一家专注于安全和先进支付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集结来自于移动通信、金融支付、信息安全等领域的专家团队,多年来与中国银联、Visa、MasterCard、国际PCI实验室等开展深度合作,在智能POS及移动支付行业发挥独特贡献。

  在过去二十年,被誉为行业“技术派”的慧银团队,一直致力于在业内创造第一。包括成功提供:全球第一代基于WAP浏览器的手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全球第一个通过最严苛的PCI安全认证的手持式无线金融POS、全球第一个基于GlobalPlatform规范的POS多应用管理和分发平台……帮助其国内外数百家行业合作伙伴融合产业链,构筑支付行业新生态。

  在如此优秀的核心团队支持下,慧银自成立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

  2012年,公司注册即得到天使投资,产品原型定义不久后便通过银联智能POS安全规范并成功试产;2013年,合作伙伴拓展超过30家,在海内外市场大规模出货,并完成Pre-A轮融资;2014年,仅上半年合作伙伴就已超100家,并完成A轮融资,与此同时,云POS商户管理套件也开始上线 ;2015年,启动硬件开放战略,并生产出全球第一款获得中国银联和国际PCI双项安全认证的智能POS;而在2016年,在刚过去的一个季度中,便已成功组建国内市场各大区销售团队和海外销售团队,并聚力筹建全球RMA维修中心……

  慧银之所以能取得的以上成就源于其践行公司的文化理念,“敢开放,才有实力!”以及”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不枉好风景和人生。”

  这些理念,让慧银不断夯实技术基础,从用户角度以安全和便捷两个维度不断提升智能POS及相关配套服务体验,并因此敢于开放系统平台,直面来自互联网世界方方面面的挑战和威胁。也正是如此,让其眼光不仅仅只是局限于眼前的风景,能够不断眺望远方,行走天涯。同样,也正是如此,让慧银能够走出POS行业,视野放向整个移动支付行业及更宏大的环境,对POS进行不断创新迭代,在定义POS角色和价值、融合不同的产业链条、重塑移动支付生态、开拓新型商业模式等等层面上,砥砺前行。

慧银智能POS

  纵观慧银发展史及其强大的专业团队,相信此次金松奖优秀企业奖的斩获,将是慧银发展和腾飞的新起点,对于移动支付行业的升级变革及社会价值的更多创造上,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