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与JCB合作在丹麦推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


2016-4-21 16: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北欧支付服务提供商Nets

  近日,北欧支付服务提供商Nets和日本卡组织JCB携手宣布今年秋天在丹麦推出移动支付服务,应用将以HCE技术为基础,为移动支付带来便捷的体验。

  通过这项服务将促使消费者下载APP进行空中发卡,通过下载丹麦借记卡Dankort到自己的NFC手机中,然后就能在店内进行非接触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ets提供的这项服务利用的是JCB的J/Speedy非接触支付技术。

  “基于HCE的Dankort虚拟卡能够接受现有终端基础设施的商户。已经激活了终端接受非接触支付的商户,只需要对终端作一个小小的设置就可以了。”Nets表示,“tap and go”一触即付,当然,如果付款金额超过30美元,就需要输入支付密码来完成交易。

  目前,60%的Dankort卡交易都是通过非接触支付终端完成的。在接下来的几年里,Nets预计在丹麦大部分终端将会接受非接触支付。同时,Nets也相信在2020年,丹麦将会有超过一半的POS终端支付来自于手机,移动支付服务Dankort虚拟卡的注册将会超过300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