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安全:黑客能通过NFC漏洞向移动支付发起攻击


2016-4-22 9:02

  戴尔安全(Dell Security)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安全报告指出,2015年网络安全正呈现四大特征:

  攻击工具总是领先安全防御系统一步 快速普及的SSL加密同时也使得恶意软件更难被防火墙发现 2015年安卓恶意软件数量保持快速增长(六大移动安全威胁)2015年恶意软件攻击数量大幅增长高达81.9亿次,流行的恶意软件家族每个季度都在不断变异和蔓延

  2016年网络安全呈现四大趋势:

  HTTPS加密与威胁扫描之间的战斗将日趋白热化,企业则担心性能上的牺牲2015年诞生大量Flash零日漏洞病毒,但是随着主要的浏览器长海说那个如谷歌和火狐取消对Flash插件的支持,此类病毒的数量将锐减。黑客将利用NFC的漏洞对Android Pay移动支付发起猛攻。此类攻击将结合恶意Android应用、POS机终端以及很多容易获取的黑客工具。黑客将通过勒索软件发动第一波物联网攻击(例如把车主锁在车中,不交钱不放人)

  报告中的一些亮点数据图表如下:

  2015年最流行十大恶意软件(按地域排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