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码:以独创mNFC技术问鼎金松奖两大奖项


2016-4-22 13:17来源:移动支付网

  引人瞩目的移动支付行业大奖“金松奖”经过评委的审定与网友的广泛评选后,于本周揭晓,在66家企业角逐的8个奖项中,上海易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夺得“最具潜力企业奖”和“最佳技术创新奖”两大殊荣。

  上海易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移动支付领域,为线下支付市场解决痛点。其研发出的mNFC(magneti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完美解决了以磁头来接收非接设备数据的难题,并做到逆向兼容。

  换言之,依赖于磁条做通信的传统POS机不能被NFC识别,mNFC的问世完全补充了NFC目前的应用空缺。上海易码推出的各类支付设备则是将NFC和mNFC两者集成,在任何线下移动支付场景中均可所向披靡、无往不利。

  目前上海易码已经成熟的产品有可穿戴设备和手机电池贴膜,后者可以在不改变手机先期设计和生产环节的前提下,仅以一层小于0.5毫米的电池贴膜将NFC和mNFC功能植入手机,并和可穿戴设备一样,可以同时集成公交卡、门禁、U盾等所有近场通信的功能。

  上海易码的团队融合了海归和本土精英,创始人中有多位国内国外上市公司的研发高管背景,也有“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团队核心成员,总公司设于上海,在北京、深圳等地有分公司,对于未来发展,上海易码将围绕支付继续创新,并努力将移动支付全覆盖的范围延伸到线上。随着大众对于线下移动支付需求的增强,拥有了mNFC这一移动支付“最佳技术”的上海易码必将是当之无愧的“最具潜力企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