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央行与世行合作推电子支付


2016-4-25 9:07

  巴基斯坦《商业纪录报》4月22日报道,巴央行执行行长阿什拉夫周四在巴第14届电子银行峰会上表示,巴央行正与世界银行等机构合作,推广自动化和数字化电子支付渠道,同时将加强电子支付安全监管,双方专家还将研发专门针对巴基斯坦市场的未来支付系统。他表示,电子银行、代理银行等替代支付渠道将是巴央行扩大金融包容性的支柱性工作,可为传统金融渠道难以惠及的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在侨汇、储蓄、信贷和保险等方面提供便利和低成本金融支持。

  过去5年,巴基斯坦电子银行用户数量激增至180万,代理银行网点超过26.8万个,仅2015年7-9月,上述支付渠道交易量就超过1000万笔,总额5260亿卢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