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P9有!360 OS公测版加入指纹“扫码秒付”功能


2016-4-25 9:12

  从2016年2月18日起,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经两个月,上周苹果宣布再度拿下中国三家银行,全年目标19家银行已经完成18家,在苹果离布局中国市场差最后一步的时候,国内新晋手机品牌360手机在360 OS第二十四版公测版中加入“指纹支付”(又称“扫码支付”)功能。目前,该功能已支持青春版公测,接下来还会陆续登陆各版本的360 OS,同时会出现在N4量产版中。

  360 OS“扫码支付”功能是由360 OS与微信、支付宝合作推出,它通过从360 OS系统层到功能层的逐级打通,用户只需在指纹设置中对指纹进行快捷支付设定,在日常支付中轻轻按压手机背后的指纹识别区,就可以瞬间亮屏手机跳转到付款扫码页完成支付,十分便捷。

  对于360手机推出的这项功能,业内人士认为意义重大,至少它解决了先前Android手机用户要绑定安卓Pay,需要进行许多繁琐操作问题,给广大网民的日常支付带来诸多便利。同时,还以意味着,手机用户再也不必通过向商家购买NFC或特定的POS机才能完成相似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