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钞SEBank荣获2015年“金松奖”最佳安全产品奖


2016-4-26 9:01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2日,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结束,各奖项正式揭晓。

  经过三个月的投票角逐,中钞研究院凭借在业内多年的深度耕耘,以及自主创新的“SEBank+手机银行安全解决方案”在众多移动支付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安全产品奖。

  此次获奖的SEBank+,场景与体验都得到用户的好评,算是最方便的手机银行安全盾。

  它以PBOC2.0/3.0金融IC卡为安全解决方案的硬件载体,以手机NFC技术和蓝牙技术为通讯方式,使用手机银行交易要素、IC卡内置的PBOC算法和密钥来计算数字交易戳,确保了SEBank+方案拥有与PBOC体系一致的高安全性。

  2015年10月,杭州银行上线了杭银钱包2.1.6版本,在其前端和后台集成了SEBank+手机银行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并将转账额度提升至10万。

SEBank+

  用户在手机上进行转账等高额高安全需求的操作时,通过手机刷银行IC卡产生数字交易戳,进行交易保护。再也不用携带额外的手机盾、密码器了。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各大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媒体大力支持,共66家企业参与8大奖项角逐。SEBank+和中钞研究院能够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也说明了实力。

  5月25日,中钞也将参加今年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颁奖典礼,我们上海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