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银行推“彰银支付iPay” 最快月底上线


2016-4-26 14:41

台湾彰化银行推“彰银支付iPay” 最快月底上线

  电子支付崛起,银行业者更是不能错过此一趋势。彰化银行自4月起推出「彰银支付iPay」服务,可连结电子储值帐户、信用卡、实体帐户,让用户网络购物时更便利付款,最快月底就会有20家网购通路上线,未来也规划应用在移动装置上,准备与国泰世华、中国信託、台新…等银行竞逐电子支付市场。

  金融数位化浪潮来袭,金管会明定电子支付5年倍增计划,带领银行业者动起来。彰化银行自4月起推出全新支付方案「彰银支付iPay」,初期锁定网络购物市场,用户上网注册后,绑定彰银信用卡、电子储值帐户或实体存款帐户,将来在网络上购物时,即能直接进行扣款,免去ATM转帐、汇款等手续,加速购物流程与时间。

  彰银指出,待电子支付相关法规修正后,「彰银支付iPay」也可绑定其他银行的存款帐户,每笔交易将透过Email通知留存,便于用户管理帐目。目前正与至少20家网购通路进行介接,最快月底就能上线。并规划投入移动装置扫描QR Code支付应用,且与大陆支付业者合作跨入境外O2O市场,提供更全面的电子商务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