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刷科技获“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优秀企业奖


2016-4-26 15:48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第三阶段于15日结束,各大奖项正式揭晓。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得到各大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媒体的大力支持,共66家企业参与了8大奖项角逐。

  爱刷科技凭借在业内多年的深度耕耘,以及自主创新的NFC+云平台产品脱颖而出,在本届金松奖中荣获“优秀企业奖”。

  爱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NFC平台与应用领域的拓荒者和领航者,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营商、银行、公共事业等领域。爱刷科技致力于构建NFC+体系,兼容全部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机具卡,为政府机构、公共服务、企业校园、景区场馆、商圈商户等传统行业和电商、团购等互联网企业提供服务。

  爱刷科技自主创新的NFC+云平台产品是全球首款聚焦NFC能力接入和运营的平台产品,是打造NFC行业生态链的建设性产品。在安全性和场景构建能力方面都有着非凡的实力。其平台系统被应用于智慧城市各大应用场景,包括:智慧旅游、智慧企业、智慧园区、智慧商圈、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

  爱刷科技凭借对NFC行业的深入研究,对产品的极致要求,打造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专业特色。经过三个月激烈角逐,能够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展现的是爱刷人的努力和实力,我们感谢每一个爱刷人为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宝剑锋从磨砺出, “激情、拼搏、执着、信念”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坚守的爱刷精神,我们将继续秉承爱刷精神,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构建高效的NFC产业发展环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