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视察互联网+落地 旺POS模式获肯定


2016-4-26 17:23来源:移动支付网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中国经济会飞起来。”李克强总理说。互联网跨界融合已成为新一轮经济市场的强心剂,“互联网+”理念的落地无疑是落实行动的利器。而这一切,从中央到地方正在付诸行动。

旺POS正在接受总理视察

(旺POS正在接受总理视察)

  4月26日,李克强总理一行来到成都益民菜市视察,看到零售企业正在积极运用互联网进行产业链全面升级,欣喜表示,线上线下强强联手,打造了传统行业互联网+,并称赞其值得鼓励推广!旺POS作为实体服务业接入互联网新模式,正为商户实现互联网+的真实落地。

李克强总理在益民菜市场视察

(总理在益民菜市场视察)

菜市场正在使用旺POS实现接外卖、移动支付等应用

(菜市场正在使用旺POS实现接外卖、移动支付等应用)

  旺POS研发方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实体商户完成互联网+转型,通过输入商业智能终端与云服务,提高商户全景电商的思维与能力。其商业模式正在市场上广泛验证,在益民菜市场铺设的旺POS正是我们十万商户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为了让更多传统企业接入互联网,旺POS也将使命转变为更脚踏实地的项目。4月18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互联网+”工作委员会发起支点工程“百万商户联网计划”,未来2年内将有百万商户受益于此使用上旺POS,获得互联网+成长机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支点工程启动大会现场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支点工程启动大会现场)

  在政府的鼓励下,未来旺POS将再接再厉,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数字化升级支点:我们将以智能硬件、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为支点,实现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移动电子商务在中小企业的普及和发展;另一方面将建设资源优化平台,用互联网技术优化劳动、信息、管理、资本等资源的配置方式,提高中小企业的经营效率。

  随着“互联网+”被上升为国家行动,未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也正向我们涌进。竞争将不仅存在于互联网行业与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之间,甚至传统行业之间也将会面临着跨界竞争和融合。中国传统经济正面临着一次全面创新之路,未来谁先掌握互联网技术与技能,谁就将拥有商业未来更广阔的空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