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总裁:美国近四分之一交易通过移动支付完成


2016-4-26 17:3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美国星巴克近四分之一的交易通过移动支付完成

  近日,星巴克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evin Johnson透露,在美国地区的星巴克店内有24%的交易是通过移动支付来完成的。其中每个月有平均8百万的交易是通过连锁应用服务Mobile Order & Pay来完成的,大约相当于2016年第二季度总交易额的4%。

  “在美国地区第二季度的财报中,移动支付交易额占总交易额的24%,而Mobile Order & Pay则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Johnson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而通过Mobile Order & Pay应用完成的交易额占到了本季度总交易额的4%,这相对于上一季度而言增长了近40%。”

  “一些店内高峰时间,Mobile Order & Pay带来了近20%的交易量。在波特兰,我们于2014年的12月首次推出了Mobile Order & Pay应用,而今年3月份通过应用产生的交易量相比于去年3月份上涨了150%。”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bile Order & Pay应用于去年9月份在全美星巴克连锁店普及。

  在2015年12月的第四季度财报数据中,星巴克在美国移动支付端的交易额,占总销售额的22%,仅第四季度移动支付额就达到约10亿美金。全美星巴克连锁店每周的移动支付金额能达到约700万美金,年增长率近50%。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