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Samsung Pay在韩国最受欢迎


2016-4-27 9:28

  4 月 26 日消息三星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 Samsung Pay(国内名为“三星智付”)自去年 8 月在韩国正式上线以来,如今已拓展至美国和中国市场。近日来自韩国的移动趋势和应用排名机构 WiseApp 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 Samsung Pay 已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方案。

  WiseApp 在报告中指出,截止至今年 3 月份,Samsung Pay 在韩国已经拥有 259 万用户,上个月平均每个用户使用 Samsung Pay 的次数达到 41 次,在韩国是使用率最高的移动支付方案。 WiseApp 特别提到,由于 iOS 设备在韩国的使用率相对较低,所以此次统计并未将 Apple Pay 计算在内,仅面向 Android 设备进行调查,至于是 iOS 设备、还是 Apple Pay 的使用率低,WiseApp 没有明说。

  同时,韩国最大通讯应用 Kakao 旗下的 Kakao Pay、和韩国最大搜索引擎 Naver 旗下的 Naver Pay,由于访问方式不局限于手机应用,所以在统计时也被排除在外。

  据了解,新韩银行(Shinhan)支付应用用户达到 150 万,仅次 Samsung Pay;接下来是拥有 123 万用户的现代信用卡(Hyundai Card)。

  2 月份在 Samsung Pay 正式登陆中国前,三星官方曾表示 Samsung Pay 全球用户已经突破 500 万、交易额超过 5 亿美元。按照三星的计划,不久后 Samsung Pay 将进入新加坡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