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足球俱乐部引入payworks非接支付系统


2016-4-27 17: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POS支付方案商payworks与GASTROFIX达成合作,将为球迷在巴塞尔足球俱乐部Joggeli体育场带来新的非接支付POS系统。通过新的POS系统,球迷可在体育场内部、周边等29个点使用非接支付。

  该瑞士足球俱乐部在Joggeli球场布置了超过100台新的iPad、打印机和读卡器,POS系统的应用程序由美食行业经营方案商GASTROFIX提供。支付数据及支付安全保障由payworks负责。

  该POS系统布置完成后,球迷可在体育场餐吧等地方使用万事达等具有非接支付功能信用卡消费,当然时下流行的苹果、三星和安卓等热门的手机支付方式也是支持的。

  移动支付网注意到,国外许多足球俱乐部都特别重视支付系统的建设,毕竟在段时间要接待大量的球迷,提高支付效率是有必要的。这方面国内俱乐部的建设就相差甚远了,看来无论是水平还是硬件,落后都是全方面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