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card关闭后 美洲地区NFC-SIM移动支付遭重创


2016-4-28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据SIM卡行业组织SIMalliance透露,自从去年美国运营商主导的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关闭之后2015年全球的NFC-SIM卡出货量一直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

  据NFC产业网了解,来自SIMalliance的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的SIM卡总出货量超过了47亿,相比于2014年仅仅增长了0.3%。

  该组织负责人表示,“Softcard的倒闭对于该地区去年NFC-SIM卡出货量的影响是显著的,这直接导致了北美出货量的下降。”目前SIMalliance是世界上领先的SIM卡行业组织,其会员覆盖全球88%的SIM卡市场。

  另一方面,数据显示NFC-SIM卡在某些地区有标志性的增长,比如亚洲增长了16%达到了6870万张,欧洲地区增长了25%达到了3280万张,除去美洲地区之外其他地区的NFC-SIM卡增长量达到2000万张。尽管存在着这些增长,但是整个美洲地区的影响导致了NFC-SIM卡全球市场的相对静止状态。

  SIMalliance的主席Hervé Pierre在一个关于2015年SIM卡出货数据研讨会上表示,亚洲地区之所以还能保持比较高的NFC-SIM卡出货量这得益于它们的公共交通应用。他认为,NFC不仅仅是应用于金融支付,同样也能完美应用在交通领域,这是亚洲地区NFC-SIM卡出货量增长的原因。

  2014年全球总计NFC-SIM卡出货量1.32亿张,相比于2013年的7800万张上涨了69%,在2010年到2014年间,NFC-SIM卡的发卡总量达到了2.56亿张。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