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工匠精神 旺POS3斩获2016年度德国红点大奖


2016-4-28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德国红点奖评选结果揭晓,互联网POS行业新秀旺POS智能商务终端斩获这一至高荣耀。

  今年,来自全球57个国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共5214件产品参与此次大赛,红点奖旨在让获奖产品从众多设计创意和设计革新中脱颖而出。

  旺POS出品方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岩表示,旺POS不追随他人,专注塑造独特的研发和设计优势,以互联网的方式颠覆式创新POS。在旺POS看来,对用户的价值是首要的,研发必须要面向用户市场,以用户需求撬动产品、企业和产业链变革。

  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红点奖资深评委团坚持绝对的独立,每个评审团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充分保证评审质量和公正裁决。本次旺POS荣获红点奖,成为互联网POS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红点奖源于德国,是全球设计竞赛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顶级竞赛之一,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夺得红点奖,已成为中国工业设计产品企业塑造其品牌高度的最佳途径。获奖者还将获得由红点组织的市场推广、作品展览、品牌标志授权等一系列服务,其国际影响力不言而喻。旺POS在获得国际知名度的同时,也将获得巨大的市场推广机会。

  旺POS智能商务终端设计与功能相得益彰

  旺POS产品设计总监表示,本次获奖的旺POS智能商务终端,外形简约精致,透显时尚现代感,采用高端康宁大猩猩显示屏,5.5寸触屏TP,光滑而有质感。产品背部及底座均选用充满活力的蓝色,十分悦目大气,同时也彰显着互联网POS的创新精神,产品正面使用纯黑色,经典的蓝黑搭配,格外引人注目。

  旺POS设计追求的是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人性化体验。产品轻巧灵便,适合各种移动场景,易于携带。背部曲线柔和,适合不同大小手掌来把握,舒适性相当高,还配有独特的NFC近场刷卡体验设计,面对面即可轻松刷卡,触控操作上打破常规POS物理按键模式,全触屏操作交互体验近乎完美。

  这款互联网POS不仅外观精巧,其设计人员透露,该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旺UI系统,除支持传统的银行卡支付方式外,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Apple Pay等第三方收银方式,增加了会员管理、发券、验券等多种实用功能,强大的应用商店——旺商市场包含了上百种合作应用,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使命

  旺POS登上荣耀之巅,红点奖评委们对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指标进行高标准评价后,最终选出获奖产品。其国际评委团表示,创新最有效的形式是解决问题,好设计是一种创意,能够打动人心、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生活。

  红点奖致力于成为未来设计方向和潮流的晴雨表,旺POS荣获该奖,无疑意味着获得了国际至高荣誉与认可。从进入互联网POS蓝海之初,微智全景即确立了为用户而生、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目标,其技术研发团队按照高标准设计,高品位选材,高要求测试,倾力打造工匠级高品质产品。

  作为中国首个通过中国银联新安全体系(V2.0)认证的全触屏POS,微智全景在POS领域开启了iphone取代诺基亚的变革,秉承“连接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的信念,勇于接受风雨洗礼与市场考验,同时也在考验中茁壮成长。而本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则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微智全景在现阶段最有份量的肯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