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方案商HighJump推出基于云的mPOS应用方案


2016-4-28 17: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全球供应链网络解决方案商HighJump宣布,将推出基于云的mPOS解决方案。该系统出了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外,还能帮助商店了解更多商业模式,包括各个分店间的信息。

  HighJump的云mPOS应用专注于关联各个商店之间的信息交流,能更好的满足顾客不同的商品需求。该应用在iPad上有一个实时销售情况的监测,还有购物车、顾客特定需求、促销活动等,能获得同一时段不同区域店面的库存、销售情况。除此之外,商家也可以利用客户系统获得购买历史、商品偏好等信息,从而进行建议购买推送。

  作为全球著名的软件供应商HighJump,移动支付使其在供应链、仓库管理等领域软件方案更成熟。当下,商家对用户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大,移动支付正好是一个出色的切入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