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竞争激烈 欧洲mPOS厂商SumUp和payleven宣布合并


2016-4-28 17: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日前,欧洲两个著名mPOS厂商SumUp和payleven宣布合并。据了解,两家企业股东一致同意批准该合并决议,合并后新集团在15个国家每年处理业务将超过10亿欧元。

  SumUp联合创始人兼CEO Daniel Klein表示:“本次合并将改变移动支付市场格局,payleven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在移动支付更进一步。”Daniel Klein透露,合并后将会在研发上投入更多资源,打造成为全球第一mPOS品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umUp和payleven合并后现有商户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目前两家公司产品系统均继续独立运营,未来不排除共同推出新产品。

  payleven联合创始人Konstantin Wolff表示:“合并有利两个团队之间的技术、市场互补。新集团并非简单相加,合并使我们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于此同时,SumUp和payleven均表示将加快全球市场的布局。

  鉴于欧洲mPOS很程度上都用于解决小商户移动支付需求存在,因此竞争较为激烈。经历一段时间发展后,mPOS在技术和硬件上渐趋于完善,功能应用上也显出同质化趋势,市场将面临洗牌。因此,许多厂商谋通过合作合并来加强市场竞争力,SumUp和payleven的合并正是如此。在国内这种竞争更多体现在大POS领域,互联网POS的入局更是加剧这一竞争,未来市场如何走向值得期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