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公司TranServ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6-4-29 8:47

  印度孟买的数字支付公司TranServ近期宣布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FC SPICE Fund 和Micromax Informatics两家机构领投。

  该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加速业务增长,并投资于新的产品线,这其中包括小额信贷

  TranServ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ish Williams表示,“借助TranServ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完全不同于其他人的支付业务,通过这轮融资,我们将通过有机和无机模式探索增长机会。”

  创立于2011年,TranServ提供了Udio钱包服务,这是一个P2P转账平台,包括社会馈赠、支付账单和团体支付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