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五一将推新手环 支持双卡号和非接支付


2016-4-29 9:34

  在即将到来的5月1日,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将推出穿戴智能产品“双卡号”手环,引发业内发关注。这是继去年拉卡拉发布第一款智能手环以来首次新增功能再次新做出动作,这款拉卡拉神秘手环将会延续什么惊喜呢?

  此款手环的最大特色是双卡号,通过高科技技术使手机SIM卡嵌入“双卡号”手环中,通过蓝牙将手机与手环相连,使这款手环变为“无漫游手机”。手环APP界面仿照真实的电话拨打及短信发送界面,用户通过APP借助互联网,便可使用这个号码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经常出差在国外的用户,通过拉卡拉手环,即可使用国内的信号网络拨打,真正实现了全球无漫游,省去了高额的漫游费。

  除了为用户省去资费外,这款手环将智能可穿戴+支付“收”进腕间。回顾拉卡拉去年发布的智能手环,着实体现了拉卡拉将金融和科技融合到了更深境界。第一款拉卡拉智能手环能够满足“全场景支付”,不仅能够支持非接触式闪付(Quickpass)、NFC支付等支付方式,更结合了公交地铁出行、绑定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电子现金卡等多种功能,全面满足用户的各种支付需求。相比第一款智能手环,拉卡拉“双卡号”手环的SIM卡通话功能取代了交通卡和闪付功能,重新定位,针对通信市场的高额资费,抓住了市场潜在需求。

  除了电话短信功能外,拉卡拉“双卡号”手环除支持包括常规运动手环所具备的运动记步、睡眠检测和闹钟提醒等功能外,还支持贷款、信用卡还款、日常缴费等颇具拉卡拉特色的金融服务功能。

  创新科技改变社会,改变生活。企业通过科技的创新能够在行业内占领地位,争得市场主动权。拉卡拉更是如此,随着5月1日的到来,这款“双卡号”手环即将亮相,它“颜值”和“实力”又将为拉卡拉带来新的增长点。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