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确认被抛弃 2015款产品无缘Samsung Pay


2016-5-3 9:09

  三星S6和和Samsung Pay同台发布,两者却无缘相见。

  北京时间3月29日,三星召开发布会,除了宣布和银联合作推出Samsung Pay移动支付业务外,还公布了服务支持的首批名单。

与银联合作推出Samsung Pay移动支付业务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国行Note 5,S6 edge+,S7以及S7 edge,但是S6的缺位却成为最大的意外,消息称S6等机型未来也将支持该服务,但仅支持NFC协议,MST协议则不支持。

  服务支持的首批名单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包括三星S6、S6 edge(及以前所有Galaxy S系列)、A3/5/7/8等在内的2015款机型、Glaxy Note 4(及以前所有的Galaxy Note系列)都不支持Samsung Pay,这对于老用户而言,是个非常遗憾的消息。

  尽管2015款产品和Samsung Pay无缘,但是公开版2016款的Galaxy A5/7/9将会获得Samsung Pay的支持,运营商定制版的支持消息则有待确认。

  比较有意思的是,被称之为“土豪机”的三星W2016,同样不在支持列表当中,这也被用户调侃为“土豪不刷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