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在一卡通行业的业态与未来”专题沙龙在穗成功举办


2016-5-3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4月28日消息,由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一卡通工作组主办、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移动支付在一卡通行业的业态与未来”沙龙于4月28日在广州东逸湾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国内约70位知名移动支付企业、一卡通运营企业和相关单位的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一卡通移动支付在当前移动互联时代的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移动支付在一卡通行业的业态与未来”,主要话题围绕NFC支付以外的其他通卡行业移动支付方式及其应用现状和前景,一卡通移动支付场景化设计的探讨,一卡通移动支付商业模式,一卡通如何布局移动互联时代,一卡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跨界融合等方向。会上,首先由来自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的李之明副总经理为大家带来开场演讲,得到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同。随后,三星大中华区副总裁陈立人先生、支付宝城市服务华南区总监蔡宇峰先生、雪球科技总裁姜波先生、腾讯产品总监施明先生、复旦微技术经理彭庆梅女士等优秀业界代表们也为本次沙龙带来了各具建设性和启发性的演讲内容,立足本行业特点提出了与一卡通合作共赢发展的建议方案和发展方向。同时,在会议茶歇及互动提问环节,各位参会嘉宾积极发问、相互交流学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为了延续沙龙的讨论,本次沙龙还倡议成立“一卡通移动支付新业态百人会”,由一卡通移动支付行业各个单位推荐自己的精英人才加入,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行业交流和共享的高端平台,成为汇聚行业精英人才、增进行业交流的长期互动的载体。最后,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振东先生从行业生态的高度前瞻了一卡通移动支付的产业发展方向,强调了一卡通发展要从“卡片思维”、“沉淀金思维”转到“用户思维”和“跨界思维”,打造移动互联、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适应时代潮流,从封闭孤立的一卡通1.0升级发展为开放共赢的一卡通2.0,创建一卡通行业的美好明天。

  此次沙龙的主旨在于探讨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对现有一卡通业务的改革转型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讨论,一方面为现有一卡通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另一方面也期望为一卡通移动支付产业链上的各环节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和共享的平台,共同探讨当今一卡通转型的方向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对于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一卡通工作组将会组织和推出更多方向和类型的行业研讨会,期待业内人士积极参与。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