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yPay推出光子支付 能挑战现有支付方式?


2016-5-3 17: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OmnyPay推出光子支付 能挑战现有支付方式?

  目前,光子支付应用的关键在商家和消费者端。如果没有商家愿意接受光子支付,那消费者就不会使用。当然,如果能把它嵌入到现有的应用环境中,那效果会好许多。

  近日,OmnyPay推出了光子支付解决方案,和其他移动支付方式一样,它除了能完成支付选项,也能提供商品交易的数据。与此同时,它还能被无缝接入商店的现有的支付系统内。

  OmnyPay提供了一组移动SDK,可以集成到商家现有的手机应用程序,然后利用OmnyPay的云服务和API连接店内系统,连接消费者设备和商家后端。OmnyPay首席营销官表示,该方式完全处于商户的控制下,可以自由选择。

  据了解,OmnyPay由沃达丰初创时期团队成员成立,总部位于旧金山,OmnyPay试图改变现有的店内支付方式,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同时,OmnyPay也认为目前店内支付消费数据、优惠、忠诚度管理仍然不够。OmnyPay将交易数据储存于云端,采取了Token技术。

  相比目前应用广泛的二维码支付,光子支付在传输速度、连接速度、安全性等各个方面都具有相当优势。相比于NFC支付,它对消费者端没有硬件上的需求。但是,最为致命的是光子支付必须在前端加入接收芯片,这也注定了光子支付注定和声波支付一样,只能寻求在一些特定的场景登场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