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sa全球用户达2500万 其中1900万在肯尼亚


2016-5-4 15:58

  手机支付平台M-pesa全球用户达2500万,覆盖非洲、亚洲及欧洲3个大洲共11个国家,其中肯尼亚用户1900万,平均日交易额预计150亿肯先令(约合1.48亿美元)。

  M-pesa为电信公司Safaricom推出的手机支付平台,该公司40%的股份由英国电信公司Vodafone持有。Vodaphone负责人称M-pesa用户增长迅速主要由于其新进入阿尔巴尼亚和加纳市场。世界银行曾在其报告中指出M-pesa为低收入消费者提供低成本的支付平台,比尔•盖茨也称M-pesa是金融包容性创新最高成果之一,改变了穷人的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