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跨境支付子公司Xoom再增13市场


2016-5-4 18: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PayPal跨境支付子公司Xoom

  日前,跨境数字转账公司Xoom宣布新增支持13个国家和地区转账服务,分别是塞浦路斯、爱沙尼亚、芬兰、加纳、海地、肯尼亚、尼泊尔、尼日利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至此,Xoom已支持53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境转账服务。

  Xoom总部位于旧金山,提供的服务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汇款,汇款额度通常较高。去年七月支付巨头PayPal以8.9亿美元并购Xoom,并购完成后也使得PayPal的美国用户能享受跨境转账服务。

  在PayPal收购Xoom时,其服务涵盖的国家只有37个。随着数字支付、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对跨境转账需求都愈发强烈,Xoom迅速扩张的全球市场可以印证这点。随着这次市场扩张,美国的用户将可以快速实现和肯尼亚的M-Pesa账户转账。

  对于支付巨头而言,本土业务发展到一个阶段寻求跨境业务的发展和壮大似乎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而并购一个市场或者领域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