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申请增强现实AR支付专利 简化购买流程


2016-5-5 8:55

  今年1月,Paypal申请了名为《增强现实查看产品说明书》的专利;上周,该专利已通过申请。专利出台了一个详尽方案,包括:产品信息、评价、所需附件等相关信息显示,与终端对终端购买。

  “如今产品的安装和操作越来越难。”专利提到,“跟着产品详细说明书一步一步操作,对用户来说往往是一大工程。用户在安装完产品后,直接扔掉产品说明书十分常见。决定哪款配件对产品是必不可少的,用户或许也觉得困难。在以上场景中,因为信息缺乏,用户无法正确甚至不能使用产品。这将使用户体验大打折扣,直接决定了对产品方的印象。”

  当用户带上AR设备,通过Paypal的系统,看到物品时,产品评价、所需附件、推荐产品等相关信息都将一一列出。全方位扫视物品以及相关推荐,Paypal将大大简化用户的购买流程。

  专利多次表示Paypal的用户,可直接购买像百思买(专利中特别提到)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产品。帮助消费者安装宜家家具、通晓信息并做正确的购买决定,这些只是Paypal VR的初步计划。最终的设想是,用户看到任何一个实体物品,马上就能在网上搜索、下单、通过Paypal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