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建成Visa卡受理终端检测实验室


2016-5-9 9:30来源:移动支付网

  受理终端产品若应用于Visa支付网络中,必须先取得Visa颁发的认证证书。作为取得Visa受理终端产品认证的必要条件,又必须首先通过Visa授权卡受里终端检测实验室的检测。

  2016年4月28日,国际卡组织Visa与银行卡检测中心在北京举行VISA卡受理终端检测实验室授权协议签署仪式。本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行卡检测中心继2014年建成Visa芯片卡检测实验室后,又建成Visa卡受理终端检测实验室,授权检测范围已涵盖受理终端和芯片卡两大产品领域,能够为银行卡和终端企业提供接触式和非接触式芯片卡以及非接触终端等Visa产品认证检测服务。

  Visa卡受理终端产品检测主要依据《Visa Contactless PaymentSpecification (VCPS)》等标准,针对非接触式终端的交易性能、应用功能和兼容性等进行测试,目的是验证终端的非接内核应用等功能是否符合Visa规范的要求。

  主要依据规范:

  Visa Contactless Payment Specification(VCPS) Version 2.2。

  主要检测内容包括:

  1、VCPS Reader应用功能测试;

  2、Cross Testing,包括非接交易性能(Performance)和兼容性(Interoperability)测试。

  此次建成Visa在中国的授权卡受理终端检测实验室后,银行卡检测中心在国际实验室建设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目前已建成的EMV、PCI、GP、VISA和MASTERCARD五大国际实验室已初具规模,检测服务内容也日臻丰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