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央行预付卡管理新规 需通过生物识别或身份认证


2016-5-12 9:00

  巴基斯坦《新闻报》5月10日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央行出台预付卡管理规定,推动电子支付发展。预付卡是一种先缴费后消费的支付工具,为没有银行账户的人群在不需要银行开户的情况下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是银行转账支付的替代方式。

  巴央行规定,商业银行可向通过生物识别认证的个人发行额度50万卢比的预付卡,可对身份证认证人群发行额度10万卢比预付卡;经授权的代理机构可以发行2.5万-5万卢比额度预付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