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POS发展进入井喷期,下个出口在哪里?


2016-5-12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伊始,移动支付领域动作频频,成为了整个金融行业的焦点。Apple Pay和Samsung Pay为代表“闪付派”在金融圈掀起一股巨浪,搅动支付江湖。而随着小米收购支付公司,华为进军支付领域,小米pay、华为pay、中兴pay等国产老牌手机组团来袭,相继加入移动支付的战局中。移动支付战场各大巨头又将掀起新一轮角逐,移动支付C端市场的全面爆发势必推动着B端市场竞争的升级。

  智能POS政策利好,市场发展良莠不齐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在全国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央行也鼓励银行应积极利用新技术创新支付服务产品,不断改进银行账户服务。智能POS作为银行业务推广重要金融工具,得益于新一轮的政策红利,市场迎来一片新蓝海,将呈现井喷发展。

  智能POS市场的崛起给POS厂商带来机遇和挑战,各大POS厂商纷纷推出智能POS抢占支付市场,但质量却良莠不齐。有的POS厂商为了迎合二维码扫码支付,简单在传统POS上安插扫码枪、扫码器等,但缺乏后台,没有线上营销功能和数据分析功能,无法帮助商家进行线上线下相互导流。有的智能POS是传统POS厂商转型初作,在软件系统的开发上还不够成熟。有的智能POS是新秀POS厂商的概念之作,由于缺乏相关资质,存在安全隐患。智能POS市场不仅竞争激烈,而且产品鱼目混珠,究竟什么样的智能POS才是商户的心头好,银行业务的掌中宝,能够在“浪淘沙”的市场竞争模式下立于不败之地,引领行业新风潮。

  升腾智能POS行业领先,以智置身风口实现新飞跃

  升腾资讯早在2012年便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POS——升腾C960E,升腾C960E也是业内首个通过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认证”的产品。目前升腾智能POS已突破30万的销量,在智能POS市场占有率上遥遥领先。升腾智能POS凭借多年的发展,取得了市场、功能、技术上的首发优势,以广大的用户群体和先进的研发技术树立起行业壁垒,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升腾智能POS行业领先

  智能POS竞争如此激烈,下一个风口在哪里!升腾智能POS则主张以“智”取胜。首先能够把脉行业发展风向,切中商户痛点,供其所需,助其创新。升腾智能POS不仅支持多种收款方式,还提供会员管理、卡券营销、生活缴费、理财信贷等增值服务,还可加载多种商户高频使用的团购、外卖软件。商户可以通过后端的平台系统有效进行客户的精细化管理、大数据分析,轻松掌控经营的数据和营销信息,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帮助商户真正实现互联网化、智能化、场景化、大数据化的新型经营模式。升腾智能POS可谓是实力与魅力兼具,软件和硬件齐驱。

升腾智能POS

  此外,升腾智能POS的平台具有开放性,支持银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等金融机构进行各种应用的开发,为跨界合作降低门槛,让商户享用海量APP,升腾智能POS有后台更出色,可以加载各种APP,服务更出众。

升腾智能POS行业领先,以智置身风口实现新飞跃

  随着移动支付酣战,智能POS市场竞争将进入白热化,行业也面临洗牌和重构。升腾智能POS如何助力银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等金融机构实现新业态下的业务创新,进而实现新一轮的飞跃,敬请期待5.18升腾整体解决方案线上发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