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Juniper Research发布英国手机银行满意度调查报告


2016-5-12 20: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最近Juniper Research一份关于英国手机银行满意度调查报告指出,几乎所有(98%)的受访者对目前的手机银行服务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

  调查还发现,现在移动通道已然成为银行的关键服务。31%的手机银行用户表示,糟糕的手机银行体验会促使他们更换银行。这种情况在美国是没那么严重的,美国用户表现出的态度更为随意些,大约只有16%的美国受访者会因为手机银行问题而更换银行。

  调查显示,70%受访者目前有使用手机银行,缺乏对在线服务的信任仍然是手机银行发展的最大障碍。因此Juniper认为,手机银行加强安全建设、完善风控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尤其能吸引更多年长的使用者。

  Juniper调查还包括英美两国消费者对非接触支付的态度,内容包含以下:

  ·当前有一半美国卡片非接触支付用户希望使用另一种形式的非接触支付——例如智能手机、穿戴设备。

  ·在目前不使用非接触支付的英国受访者中,有23%希望直接使用智能手机或穿戴设备进行非接触支付——略高于期望使用非接卡片的比例。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