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手环二代曝光 相比一代全面提升


2016-5-13 17: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去年可穿戴支付产品如雨后春笋一般进入到移动支付市场中,一时间可穿戴+支付的概念被炒地大红大紫,而今年随着热潮的褪去,可穿戴的市场慢慢地回归了理性。在苹果、三星的带领下可穿戴+支付将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跟进,而除了手机厂商,专注于交通支付的可穿戴企业也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

  近日,作为第一批将可穿戴手环与交通卡结合的刷刷手环有了新动向,一张疑似刷刷手环二代的设计稿被曝光出来。

  从曝光的设计手稿来看,刷刷手环二代似乎沿用了一代圆形表盘的设计理念。背面图显示出了二代与一代有极大的设计区别,手环主体与腕带合为一体了,而一代的填装纽扣电池也似乎变成了内置锂电池,三个孔应该是预留的磁吸式充电孔。另外据NFC产业网得到的一些消息来看,刷刷手环二代或将采用触摸屏幕,这样可以进行简单的交互以及方便时间的查看,从设计稿中也可以看出手环表盘确实没有了一代宝石状的轮廓。

刷刷手环一代

  可穿戴产品一直对其颜值和续航体验有着较高的要求。刷刷手环一代产品尽管在颜值上有其亮点,但是填装式的纽扣电池、容易脱离表带的表盘以及双击点亮查看时间的复杂操作都是让许多使用者诟病的地方。二代新品显然是吸取了一代的教训,在屏幕显示和表盘固定上下了功夫,并且改用了吸附式充电来保证续航。目前,更多功能上的改变我们无法得知,不过设计稿的流出应该也预示着离真正的发布上市不远了!

  可穿戴产品进入到移动支付领域一直都面临着较高的门槛,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商业模式方面。从交通支付的刚需入手来增加消费者的使用粘性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是可穿戴产品本身的设计和体验才是手环手表等产品的关键。去年刷刷手环的用户“走路赚钱”对赌活动在运营模式上算是一个创新,今年我们也期待刷刷手环以及更多的企业能为产业带来惊喜。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