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征信+创新,绿化普惠金融


2016-5-16 9: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中国金融改革和经济转型的最重要目标之一,普惠金融已成为了业内竞相逐鹿的焦点,若要力争上游,在中国的普惠金融市场中发展得更长远,除了拥有庞大的活跃用户规模,最重要的是强化风控和征信。

  而征信作为金融体系的基础设施,其价值不仅在于自身具备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在于通过征信体系的完善来减少信息不对称、同时促进投融资模式的创新,满足更多潜在的投融资需求。随着征信业的发展,信用经济的渗透,进一步激发普惠金融践行者的创新力量,让金融真正走向民众,为民众的投资消费服务。

  继2015年4月在深圳举办的“中国P2P网贷征信发展高峰论坛”和9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征信领军者论坛”之后,上海翱蒲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的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深圳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以“重构信用价值,激发创新力量”为主题,以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为切入点夯实征信在金融场景的应用,坐实普惠金融风控,同时密切关注征信业向非金融场景泛征信领域的积极拓展,促进征信业进一步商业化市场化发展,提升信用经济的渗透率,激发更多市场创新力量。

  活动安排:

  参会群体:

  活动报名:

  组委会官方热线:陈女士

  电话:15221953103

  邮箱:marketing@opplandcorp.com

  媒体合作: 马女士

  邮箱:mollym@opplandcorp.com

  前两届峰会回顾:

  2015年4月中国P2P网贷征信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opplandcorp.com/p2p-credit/cn/

  2015年9月中国征信领军者论坛2015:http://www.opplandcorp.com/credit-china/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