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收购Coin 获得可穿戴支付技术人才及知识产权


2016-5-19 8:41

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

  据美国CNBC报道,知名可穿戴品牌Fitbit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硅谷金融技术公司Coin的可穿戴支付技术平台,以此为基础为其可穿戴健身设备开发移动支付技术。Fitbit 表示,他们不打算今年将Coin的移动支付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产品中,但这项交易将帮助Fitbit更快地为其未来产品开发出近场通信能力。Fitbit联 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说:“我们正专注于制造可穿戴设备,鼓励人们实现他们的健康和健身目标。而有了最需要的智能功能,这回令他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Coin在声明中证实,这笔交易包括Coin可穿戴支付平台的关键开发人员和相关知识产权。Fitbit也表示,这起收购不包括Coin的智能支付产品,比如Coin 2.0,后者允许用户在同一款设备上储存多张信用卡或借记卡等。

Coin

  Coin 2.0已经开始出售,但Coin称其将继续维持其功能,内置电池大约可维持使用2年时间。但该公司没有生产新Coin 2.0的计划,称其拥有足够库存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这项交易已经于5月12日完成,但Fitbit始终没有公开具体内容。Fitbit发言人称,这项交易不会对公司业绩构成实质性影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