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升级后API可集成于银行应用中 支持ATM机取现


2016-5-19 9:05

Android Pay升级后API可集成于银行应用中 支持ATM机

  Engadget中文站:举个例子,在线购物时反复输入地址和支付方式会让人觉得非常繁琐,而名为PaymentRequest的全新API将解决这个问题。该API由Chrome团队所联合开发,可让应用程序省略所有这些步骤,用户只需点点手指就能完成支付。与此同时,名为Save to Android Pay的现有API也得到了升级,可让开发者和商家为自己的会员项目招揽新的顾客。想要获得购物积分的顾客可以通过支付通知中的链接进行注册,或是直接把手机靠近商店内的NFC阅读器。

  当然,使用方式的拓展还需要来自支持其他公司的帮助。谷歌产品管理高级总监Pali Bhat提到,谷歌目前正在与(未具名的)银行合作,来把Android Pay直接集成到他们的应用当中,而这将会成为让更多用户使用Android Pay的绝佳方式。他们只需像往常一样下载银行的应用,随后便会在启动时看到设置Android Pay的提示。

  如果你是美国银行的客户,那你将可以使用支持Android Pay的手机从特定的ATM机当中取现。Bhat表示,这个项目即将在全美数百台美国银行的ATM机上推广,而这当中唯一的瓶颈是美国银行在自家机器上安装新型非接触式阅读器的意愿和速度。(Eskim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