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增20多家美国银行/信用社 已超千家支持


2016-5-19 19:21

  目前,美国本土已经有不少银行加入了苹果公司所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的支持名单中,并且这份名单仍然在不断扩大。威锋网消息,多家美国银行于5月18日加入了支持 Apple Pay 的行列,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些新加入的银行分别是:阿拉巴马州雇员信用社

  美国国家银行
  南方银行
  国立信用联盟
  加利福尼亚信用联社
  德纳里联邦信贷联盟  联邦社区银行
  绿色银行
  奥克拉荷马联邦信贷联盟
  美国银行
  FMBank
  格柏联邦信贷联盟
  万通联邦信贷联盟
  会员信用社
  莫里斯县国民银行
  穆纳联邦信贷联盟
  洛杉矶执法联邦信贷联盟
  萨宾联邦信贷联盟
  圣迭戈消防员联邦信贷联盟
  斯科特信用社
  奥马哈国民银行
  海湾信用社
  UW 信用联盟
  Vista 银行
  韦伯斯特银行
  工人信用合作社

  苹果于 2014 年推出了 Apple Pay,当时只有少数银行支持这项移动支付服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Apple Pay 目前已经拥有一千多家银行和信用社伙伴,其服务范围也已经从美国本土扩大到了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和新加坡等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