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智能停车服务已覆盖全国80万停车位


2016-5-20 16:48

支付宝宣布智能停车服务已覆盖全国80万停车位

  支付宝宣布,智能停车服务已经覆盖全国3500个多个停车场,80万个停车位,其中北京42万个停车位、上海近10万个停车位、广州7万个停车位、深圳12万个停车位,杭州3万个停车位。

  车主们通过支付宝的智能停车服务,提前在手机上扫描二维码就可完成缴费;部分智能停车场还可以实现自动缴费,出口的摄像头可自动识别车牌号,并通过支付宝账户完成扣款,整个过程仅仅需要几秒钟就可完成。

  截至目前,目前,支付宝的智能停车业务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同时,不少城市的路面停车也开始支持使用支付宝缴纳停车费,目前杭州、深圳和天津已经开通,接下来石家庄、西安和济南也即将上线。

  支付宝的智能停车服务,也将借着今年520的时机推荐给更多用户。据了解,从5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北上广深杭五城市的支付宝用户只要在指定综合体内的口碑合作餐饮门店消费满100元,就可以随机获得10元或5元的支付宝停车红包,发完即止。用户当场即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支付停车费并享受红包抵扣,活动期间将总共发放超过30000个停车红包。

  此次活动将在北上广深杭五座城市的多个综合体内展开,其中包括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西单大悦城、杭州解百新元华、深圳怡景中心城、深圳中航九方、广州富力海珠城、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和上海的长泰广场。(明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