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帐号被封 零钱取不出来怎么办?


2016-5-24 9:39

  近日,一篇名为《在这次封号事件中,腾讯是否侵犯了用户财产权》文章在网上传播。

  针对用户提出的财产提取的问题,微信团队做出如下说明:

  目前针对封停帐号的零钱提取,微信已经有了一套提取流程:

  用户登录微信,系统提示弹出→ 选择【确定】→ 展示财产提取指引,点击【退出】 → 返回登录界面,点击登录 → 登录成功 →【 轻触“我”→ “钱包”】→ 用户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进行提现或转移操作。

  微信团队表示,目前:

  1、永久封停帐号,提取流程可以完全满足;

  2、限时解封帐号(诸如封号7天,15天,30天),在该账号限时解封时,尚不支持零钱提取, 但该服务已于4月底上线。

  3、临时封号(用户任何时候都可以申请解封),目前提取零钱还没有满足此项服务,会尽快上线。

  微信认为在流程上存在瑕疵,他们会尽快优化上线临时封停账号的零钱提取通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