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不错 法国第二大时尚电商在英接入Android Pay


2016-5-25 9:08

  5月24日消息,为简化支付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法国第二大时尚电商Showroomprivé日前在英国市场接入Android Pay。

  该服务提供一键支付功能,因此用户之前已将资料录入到Android Pay信息表中,用户在使用时,不会再被问及配送地址及支付相关信息。目前英国的Showroomprivé会员已可通过移动端和平板电脑使用该功能。

  谈到接入Android Pay的原因,Showroomprivé方面表示,移动端下单量在2015年就已达到订单总量的48%,其中超过25%源于Android系统,这些数据让公司看到了市场的新需求。

  去年,Showroomprivé营业额达4.43亿欧元,同比增长27%,2016年第一季度,该平台仍保持增长态势,营业额达1.17亿欧元,同比增长23%,在支付领域,2014年起,该平台已支持比特币支付。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5年9月,谷歌正式在美国启动Android Pay移动支付服务,首批支持该服务的商家超过100万家。而一周前,谷歌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刚刚进入英国,首次扩张至美国以外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