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比Android Pay好的原因:安全!


2016-5-26 8:41

  威锋网讯,Apple Pay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来自 Piper Jaffray 的知名分析师 Gene Munster 认为 Apple Pay 的起步低于投资者的预期,大约只有 20%的新iPhone 用户启用了这项服务,但他对于 Apple Pay 长期的使用增长抱有信心。为此,他还强调了 Apple Pay 在 iOS 安全指南中的两个要素。

  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 Munster 指出,首先 Apple Pay 对比竞争对手 Android Pay 的优势就是 Secure Element 的使用,对比于安卓支付所使用的 HCE,Secure Enclave 的安全性要优胜不少。

  其次,苹果在安全指南中还写到道,iPhone 采用了行业标准、运行 Java Card 平台的验证芯片,这些安全要素符合金融行业对于电子支付的要求。Munster 指出,只有设备从 Secure Enclave 中获得授权后,系统才会开始处理交易过程。

  Munster 并没有详述 HCE 工作的细节,但安全性一直是 HCE 的一个重要担忧。对于移动支付来说,安全性应该是用户优先考虑的一个问题,那么各位已经使用过 Apple Pay 的用户,你认为 Apple Pay 足够安全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