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兼容Android/iOS设备移动支付应用


2016-5-27 17:04

  5月27日消息,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三星电子将在韩国推出一款智能机应用,便于用户在进行在线交易时使用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这款应用的名称为 Samsung Pay mini ,将兼容所有 Android 和 iOS 设备,最快可能将在 6 月推出。

  三星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只兼容三星设备,但该公司已表示,考虑将移动支付服务扩大到其他制造商的产品中。三星尚未表示是否会在其他市场上线,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机制造商,三星希望移动支付服务能够帮助其保住市场份额,能够方便到足以吸引用户花更多钱购买三星手机。目前,Samsung Pay 在韩国提供在线支付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机制造商,三星希望移动支付服务能够帮助其保住市场份额,能够方便到足以吸引用户花更多钱购买公司手机。Samsung Pay目前在韩国提供在线支付服务,但是和线下实体店相比,在线支付一般要多上几个步骤。

  《电子时报》并未披露新应用是否会在其他市场上线。三星发言人不予置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