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荣获金松奖“最佳智能POS产品奖”


2016-5-30 14:23来源:移动支付网

  昨日,由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和移动支付网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行业领先的支付机构、金融机构以及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齐聚一堂,分享行业最新趋势与业务布局。

  会议上,行业精英们聚焦支付政策监管、产业模式和技术创新、全球支付动态分享、跨境支付政策与模式、新兴支付识别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讨论。与此同时,第二届移动支付网金松奖颁奖典礼也在现场隆重举行,盒子支付智能收款及营销终端慧POS凭借其强大的融合支付及营销拓展功能,获得“最佳智能POS产品奖”,再次得到业内肯定。

  慧POS在今年通过了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同时集成了多种收款方式、卡券核销、会员管理、营销管理功能。慧POS通过定制安卓系统,突破性地开放应用市场,满足O2O行业定制解决方案的需求。它突破性地连接前端、商家与后台,为商家及行业合作伙伴构建出一个健康、完整的“支付+“生态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