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云从科技入选“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


2016-5-31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5日,由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和移动支付网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云从科技凭借人脸识别与银行、金融领域整合案例的突出表现,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再一次彰显其在人脸识别这个新兴行业的领先地位。

人脸识别+:云从科技入选“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

  此次“金松奖”评选历时3个多月,自启动评选活动以来,吸引到各大移动支付企业参与其中,最终共有66家企业角逐8大奖项,企业涵盖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多个领域。活动得到了20多家媒体、10多位特邀评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金松奖”是移动支付行业的年度盛典,平台通过介绍移动支付行业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营销模式,尝试引导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实现增速发展。自“金松奖”举办至今,以其严格的评选流程、科学客观的评选规则受到业界认可,获奖企业均具有较高的实力水平,包括百度、联通等行业巨头也参与了此次评选。云从科技能在此次的评选当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与其不断创新的产品功能和坚实的技术基础息息相关。

  创新升级产品,提升用户安全体验

  数据显示,81%用户遭遇过手机丢失后网银被他人恶意使用的问题,账号被窃取,木马病毒也成为主要遭遇的安全问题。南方日报3C周刊的调查结果也显示,目前有超九成网友担心“手机钱包”的安全。

  与此同时,银行卡被盗刷的新闻日益频繁。据《半岛晨报》报道,2010年,李某在某银行办理了一张借记卡。2014年3月的一天,有人持伪造的该借记卡在山东临沂市某商行划款两次,合计19万元,同日,于ATM机取现四次,数额合计4000元。之后李某赶到临沂市向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报案,该局受理此案后出具受案回执,该案正在侦查中。随后,李某将某银行诉至法院请求银行向其赔偿194000元。

  云从科技将人脸识别技术融入到金融产品中,与合作伙伴开发出的新型金融产品可以有效的从根源杜绝盗号、诈骗等事件的发生。例如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银行ATM机上,在现有卡+密码的基础上增加人证合一人脸验证,只有经过人脸授权的客户才能顺利进行取款、转账等业务的办理,可有效降低ATM机盗取、冒取的风险,极大的增强金融账户的安全性,守护储户的安全。而金融远程自助身份认证,可通过智能终端在线上进行远程业务时所先进行的身份鉴权验证,替代线下网点或后台人工进行验证身份,极大提升了远程业务办理的安全性、时效性,提升银行远程开户业务的办理效率,使银行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并且也简化了人工认证的程序,不但使人眼识别的失误率有所降低同时也极大的节约了人力成本,使银行管理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而针对网购、支付类病毒的兴起,云从科技的人脸识别结合互联网金融产品可以有效的从根源杜绝盗号,诈骗的情况。如果他人盗取用户银行卡信息并获取密码,带有人脸识别的ATM机可以确认用卡人是否为用户本人或授权用户;如果面对钓鱼网站和病毒,不法分子在盗取用户信息后,势必转移资金,那么在转账和支付环节会发起人脸识别验证,无法通过的将会锁定账户并通知用户。

  除此之外,云从科技在公安部的领导下,与支付宝等企业共同参与人脸识别国家技术标准的起草与制定,为技术的用户体验和安全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扎实技术基础,全方位安全能力支持

  云从科技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身份验证、动态监控等方面表现突出。人脸识别作为一种非接触式的生物识别技术,能方便的应用在各种场景,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由于人脸识别的准确度与速度都远远高于人眼,在人脸识别+活体验证+人工复检的程序下,极大的提升了安全性、时效性,提高了银行业务办理效率,使银行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并且也简化了人工认证的程序,不但使人眼识别的误识率有所降低同时也极大的节约了人力成本,使银行管理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目前,云从科技已经牵手多地公安系统、银行,助力“中国智造”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独特的双层异构深度神经网络,云从科技的算法具有强大的识别率和稳定性,稳居人脸识别领域世界第一阵营。据了解,云从科技在LFW数据库上识别率已99.7%,还具备唇语、语音、动作等活体检测模块,弥补身份核验强度的不足。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师承“计算机视觉之父”,连续六年夺得世界智能识别大赛的冠军,足见其在模式识别领域的实力。

  云从科技在人脸识别市场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获得2015年“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奖,也是其夯实技术根基,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与极佳使用体验的结果。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在人工智能方向进行积极探索,深耕智能是被技术,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安全产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