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可“分期付款”购买Square全新非接支付终端


2016-6-1 9:14来源:移动支付网

  对于那些有兴趣购买Square全新兼容Apple Pay的无接触支付终端却因为49美元费用而犹豫的商家,公司于今天推出了每周付费1美元的套餐。尽管全新套餐需要签订长达60周的付款计划,相比较单独购买终端设备溢价11美元,但却给商家提供了1年多来完成付款的便利。

  在一份声明中,Square表示20%的“微型商家”通常都是通过借贷方式来进行运作的,全新的套餐更加契合那些想要获得先进设备支持却对前期投入敏感的商家。

  Square识别器兼容所有 NFC 智能手机,包括 iPhone 6 或更新的设备,并且支持无线 EMV 芯片借记卡和信用卡,比如美国运通的 ExpressPay,万事达 PayPass,以及 Visa payWave。

  这款小尺寸的方形识别器功能与其他 NFC 支付终端相同,允许用户使用 iPhone、配对的 Apple Watch 以及无线 EMV 芯片卡完成支付。美国支持 Apple Pay 的地点已经超过100万,不过大部分都是大型连锁店。这次 Square 的全新识别器可以让更多地点支持 Apple P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