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大学城银通卡”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最佳O2O应用奖


2016-6-1 11:2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5月25日-26日,由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和移动支付网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行业领先的支付机构、金融机构以及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齐聚一堂,分享行业最新趋势与业务布局。与此同时,会上进行了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此次评选共吸引66家企业参与角逐,经历了三个月的时间,15位行业专家评委和6万名专业读者共同评选出八项大奖。

  “沃大学城银通卡”是广东联通联合广州联通大学城营销中心与中银通广东省分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通信信息技术+校园一卡通应用一体化的创新融合产品,整合联通手机SIM卡的通信功能及大学城一卡通的支付功能,创新手机刷卡与空中充值,被校园内广大学生热议,在大学城内引起了规模效应,并被广泛使用。其线上线下的融合创新、应用的实用效果均与本次大赛的评选依据高度吻合,最终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最佳O2O奖。

  此次获奖展现了广东联通在移动支付领域的雄心。移动支付业务被联通总部定位为战略性创新型业务,是3/4G移动用户拉新维系的利器。2015年广东联通在集团总部及联通支付公司经营方向的指导下,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携手合作伙伴,聚焦重点应用领域、区域寻求业务发展突破口,主抓城市公交、校企一卡通两大应用领域的广深地区拓展,创新合作模式,领先于电信、移动完成沃羊城通、沃深圳通及广州大学城一卡通的开发上线运营,并带动沃广佛通合作协议签订及沃东莞通合作洽谈推进,为后续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广东联通将继续聚焦城市公交应用领域,深耕广深东佛一类地市,进一步结盟岭南通、银联等重要合作资源方,打造“4+2”公交一体化项目,从而推动NFC产业链的快速发展,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移动支付的美好未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