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国际峰会 “UKer慧生活”喜获“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6-6-1 14:16来源:移动支付网

  精工智能上周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与华为、蚂蚁金服、Syniverse 等行业精英企业共同碰撞交流当前时代下的“移动支付”创新技术、应用以及不远的智能未来。

  同时,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移动支付行业2015年度“金松奖”颁奖典礼在峰会期间如期进行。精工智能-“UKer-慧生活智能卡跨界民生应用平台”凭借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创新便民应用,在众多移动支付企业及产品参选中脱颖而出,与“Apple pay解决方案”等一齐喜获最佳解决方案奖!

精工智能总裁朱琳琳(右二)上台领奖

  在契合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的同时,公司深谙移动支付将是智能CPU解决方案中奠基石的作用,全国首创出“UKer-慧生活”智能卡跨界民生应用平台,其完美融合了智能卡“一卡多用”的技术和功能,是智慧城市一卡通和云支付建设重要的基础平台!多年来在智能CPU世界的深耕细作,公司逐步形成以金(金融)、木(交通)、水(医疗)、火(电力/通信/广电)、土(政府/社保)为基础的智能卡行业应用产业布局。这也成为“UKer-慧生活”平台将实现的丰富移动支付应用场景支撑。 精工智能将聚焦于基于“UKer-慧生活”平台的智能卡移动支付创新研发技术和应用。在为各行业及机构提供一个资源交互平台并不破坏其自有保护和规则的基础上,融合跨地区跨机构的多行业应用,通过云端让用户自由加载及删除应用在智能CPU卡上,实现一卡多用,完成各场景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