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机构拒发支付业务执照 PayPal将退出土耳其


2016-6-1 18:10

  贝宝(PayPal Holdings Inc)将暂停在土耳其的运营,因土耳其银行业监管机构下令该公司停止支付转帐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引述贝宝发言人指,公司别无选择,只能暂停在土耳其的处理支付服务,该公司以前从未遇过这种情况,该公司将继续寻求其它机会,以获得必要的监管审批,从而恢复在土耳其的服务。贝宝将从6月6日开始,停止执行交易,并告知土耳其用户在截止日期前一周内提取他们帐户中的余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