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出行国内话费 拉卡拉推出双卡号智能手环


2016-6-2 16:2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拉卡拉官网上架了旗下新款可穿戴设备拉卡拉手环双卡号。这款可穿戴设备支持搭载运营商SIM卡,iPhone等单卡手机可借此实现双卡双待功能。同时,使用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在国外和国内通讯也没有国际漫游费,对于喜爱出国旅游或经常出差的用户颇具吸引力。目前,拉卡拉上线了“百国千人免费赠送”活动,凡是近期有出国计划的用户都能报名参加,有机会免费领取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 不仅仅是通话手环

  据拉卡拉官网介绍,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创新之处在于,可搭载运营商SIM卡,实现电话短信通讯功能。和手机app同步以后,用户就可以在app内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不需要付出额外的学习成本就可以轻松使用。这一部分通讯费用在跟运营商结算时,走的是手环内SIM卡号码的资费,跟手机内SIM卡号码相互独立。

  试想,对于绝大多数的iPhone用户而言,拥有一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就可以让自己的手机秒变双卡双待,两个号码的资费套餐都可以正常使用,完全不需要出门累赘的带两个手机。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双卡双待”,对于亿万果粉来说,不失为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

  同时,拉卡拉手环双卡号这款产品在出国时还能巧妙的避过国际漫游费。双卡号在进行通讯时,先通过数据流量连接至位于国内的服务器,再由国内服务器接入运营商蜂窝数据进行语音电话和短信传递,所以即便在国外使用双卡号app拨打电话收发短信仍然是按照国内资费核算。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连至免费Wi-Fi,即可实现无国际漫游费与国内通讯。

  对于经常跨境出行的旅游达人和商务人士来说,电话仍然是不可或缺的联络方式,使用双卡号这款产品,既不用每到一国就办理国外运营商卡,也能免除不菲的国际漫游费,实现和国内的市话通讯,价值不言而喻。

  百国千人免费赠送 出国旅行从此不用漫游费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兼具通讯功能的同时,还支持贷款理财、信用卡还款、便民金融、运动计步、睡眠监测、闹钟提醒等功能。在智能手环的基础上,叠加了拉卡拉本身成熟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让用户享受便利之余,有了更多的新鲜体验。

  凭借对产品的清晰定位,拉卡拉启动了“百国千人免费赠送”活动,凡是近两个月有出行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在“拉卡拉手环”公众号内报名参加活动,将有机会获赠一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100个国家,每个国家选10个用户赠送手环,预计送出1000台手环。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据悉,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官方零售价为399元,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力度也彰显出对该款产品的认可和信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