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2015年加拿大的非接触支付交易额增长一倍


2016-6-2 18: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来自加拿大支付预测公司(Canadian Payments Forecast )的研究表示,2015年加拿大的非接触支付交易额增长了一倍多,为移动支付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该报告被出版在Technology Strategies International一书中,报告显示2015年的非接触支付交易额增长了近300亿美元,总交易笔数超过了12亿。此外,加拿大人平均使用非接触支付大约每个月3次,他们都希望非接触POS终端能够无处不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苹果最近宣布Apple Pay将和加拿大的主要银行合作,为其iPhone用户带来移动支付服务,这将促进加拿大整个非接触支付市场的快速发展。

  据该报告预测,加拿大的移动支付领域在将在未来五年内发生巨大的变化。到2020年将会有超过四分之三的智能手机将会具备NFC功能,未来主要的金融机构以及移动支付应用的产业链相关者也会开发出比以前更好、消费者更需要的产品。

  另外研究显示,2015年借记卡和信用卡交易占个人消费支出的60%以上,这些交易量预计将会分别超过2016年和2020年的现金交易量。现金使用率在逐渐下降,但是目前还保持着比较低的速度。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将很有可能在2020年达到90%,线上支付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另外比特币的使用率2015年以来也已经翻了一番。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