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企业MobiKwik推“余额宝” 年化收益6%


2016-6-3 18: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MobiKwik是印度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数字钱包等功能,近日有消息称MobiKwik将给其钱包用户的账户余额提供每年6%利息回报。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biKwik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并且随着印度电子商务的发展MobiKwik用户每年增长率在250%以上。根据MobiKwik预计,2017年底他们的用户将达到7000万。

  一般来说要利用6%的年化率产生收益,用户的账户余额至少要保持在5000卢比(74美元)以上。由余额产生的受益会按月发放到用户钱包中,这意味着用户维持一个5000卢比的MobiKwik,每月都可以获得额外25卢比(0.37美元)的奖励。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MobiKwik还要推出其微贷款服务,MobiKwik认为通过这些金融,能提高其钱包的用户粘度。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biKwik近期已经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日本互联网公司GMO和半导体公司Mediatek领投,红杉资本吧、Treeline Asia等也参与了跟投。MobiKwik是印度移动支付市场上的主要玩家,其最大竞争对手是阿里巴巴所投资的、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平台Paytm。然而无论是MobiKwik还是Paytm,从支付走向金融这是再熟悉不过的套路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