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加拿大移动支付消费总额大增 未来五年值得关注


2016-6-6 8:55

  2015年加拿大国内无线支付创造的消费总额翻了两倍,达到12亿笔交易,总金额比以往增加了300亿美元。

  一家名叫国际战略科技的加拿大技术市场调研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加拿大支付的综合性预测报告,其预测数据来自于旗下2000人的加拿大消费者支付调查协会。

  调查表明,到2020年,移动支付将变得无处不在,并会成为经济的决定性环节,越来越多的加拿大接受NFC支付,这刺激了更多移动支付应用的诞生。

  报告预测,五年之后,超过四分之三的加拿大人的智能手机将会支持NFC支付,届时智能手机的渗透率也会达到90%,移动支付的接受度也会大大提升。

  “就现在而言,移动支付的格局还没有广泛到让消费者轻易接受,” 国际战略科技主席Christie Christelis在这份报告中提到,“NFC手机仍需增加其市场占有率,而已有的移动支付选择也并不能通用于任何网络、支付渠道和任何手机。”

  新科技的普及都会需要一定时间,毕竟作为最老派的支付方式,现金在我们的市场消费中仍是不可取代,但是众多数据已经表明其使用率已经相对下降。

  报告预测,在2016年制2020年期间,借记卡和信用卡的交易额交会超过现金交易,这也将使加拿大向数字银行时代更加迈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